返回列表 发帖

夜游锦江乐园,重回快乐童年(8月11日)

锦江乐园终于开夜场了。今天路过,灯火通明,灿烂的很
虽然,最近老天爷高烧不退.但夜里好过火热的白天.
曾经的帖子没了,重新发出召集令.
日期:8月11日,周六
时间:晚上6点
地点:锦江乐园正门口(地铁一号线,锦江乐园站下,对面就是)

可以玩刺激的,也可以就在旋转木马上感受童真.
有兴趣的同志可以下午先一起打牌杀人,然后晚上一起过来玩.
路远的同志不用担心回不了家,对面就有家唱歌的店,很便宜,当然效果一般般,可以一边唱歌,一边杀人
旁边就有锦江之星,也可以开一个房间,睡觉的睡觉,玩乐的玩乐,各取所需
隔壁有个温泉大浴场,还可以洗去汗水,好好享受个SPA.

请跟帖报名,大家积极响应哦


目前报名人员:猫咪,镜子,CYNTHIA,神,YOUNG,边缘,无敌,蓝山,浴缸里跳舞,PEONY,天灵灵地灵灵
我的手机:13818132129
下雨活动取消
大家积极报名啊

[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0 13:37 编辑 ]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啊?好象是错了啊
哎,斑竹帮帮忙,要么置顶,要么移动下拉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-8-2 23:59 发表
知道了,向你报道就是了。发现最近约你吃饭都这么困难啊

倒,最近天太热了啊,而且每次你约我,都是值班时间,咋吃?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8-5 21:30 发表
噶巧的拉,我正好也是定好11号晚上去锦江乐园,不是昨天那场大雨的,说不定昨晚就去了!

那就一起去好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8-8 16:52 发表
新来的带吗?可以去吗?

双手双脚欢迎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8-8 22:59 发表
那请问一下到时怎么报到啊?没参加过类似活动。直接到时间乐园门口等吗?

是的,直接乐园门口等.到时直接找我好了,13818132129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杀人没凑够人啊,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满好一起的
下次一起拉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