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十点后太晚了.双休日早场和中午场还可以,人不多的.
工作日白天人也不多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7-19 16:25 发表
上游馆晚上7点进去是无限时的

我每次都是7点出来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-7-20 11:57 发表
呵呵,我也想学自由泳的说。现在是周末在家附近游。奥林匹克花园的泳池人开始多了。又被我找到一个新开的。哈哈。
猫咪啊,如果你敢乘我的车子,人家我可以接送的哦!

有人接送,不错,这个可以的.你要是不来接,那我就惨了啊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咋还没组织呢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俺今天区上游,浅水区拆了泳道改成戏水区了,N多的人套着救生圈打水球一刚
只好到深水区去游了,人倒不多,还好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7-8-13 14:42 发表
现在对外开放的游泳池人都很多的, 除非星级酒店.
交大的室外不错的, 池子大的瞎人, 不过是到8/31截止, 票子10元, 晚上15.
我以前还到上外还有欧阳路的小区游的.

室外?没去过.那只能晚上才能去室外的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