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7-19 16:25 发表 上游馆晚上7点进去是无限时的
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-7-20 11:57 发表 呵呵,我也想学自由泳的说。现在是周末在家附近游。奥林匹克花园的泳池人开始多了。又被我找到一个新开的。哈哈。 猫咪啊,如果你敢乘我的车子,人家我可以接送的哦!
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7-8-13 14:42 发表 现在对外开放的游泳池人都很多的, 除非星级酒店. 交大的室外不错的, 池子大的瞎人, 不过是到8/31截止, 票子10元, 晚上15. 我以前还到上外还有欧阳路的小区游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