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抢个坑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7-12 22:31 发表
貌似难度很大,应进行体能测试

有些俱乐部是这样做的。
但是,我跑不动,却爬的动山,怎么算?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应该是轻装的。负重,那是要人命的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<i>cynthia</i> 于 2007-8-9 12:18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yylive.net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97492&ptid=3704" target="_blank"><img src="http://www.yylive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"0"     alt="" /></a><br />

<br />

<br />
呵呵,对的,那次他们去太白的,<br />
<br />
希望有机会一起出行啦<br />
<br />
我们11月份还要再走一次七尖,可能路线比上次更长一点,初步确定还是上次的原班人马,呵呵
<br />

闻名不如见面啊,MM真厉害,你的大名,我早听说了呢
你们的老大鲤鱼,还有那个笑倒一片的啊JO,记忆犹新呢
我也打算11月去,9月这时候正好要去凤凰,时间不配合呢。
算我一个哦

[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0 15:59 编辑 ]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我记得应该是有不少下撤地点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