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占坑,报名和一味一起带队
海岛喜欢的,晒太阳最喜欢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17 08:28 发表
6月30+7月1号好了好哇?
算在7月了……  想想都热。

推荐大家都去买个这样的帽子……挖卡卡……会不会被当地岛民给联合剿了?
http://www.vote6.com/pics/7/item_45815.jpg

这个日子也可以,正好休息.表再换到我值班的日子,又去不成了,555
7月太热了,晒人干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抢个沙发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