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行走啊,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,报名
正好周六早上8点下班,呵呵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我有一座房子,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3-21 13:08 发表



我想去你家房子

理想.
我家房子看不到海,只能看到外环线,
欢迎来访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大澡堂
印象深刻,从武工山下来一帮子人直奔澡堂,路人看着我们貌似看怪物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最不喜欢的就是公共浴室里洗澡,感觉一点隐私都没有,太没有安全感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3-28 23:03 发表


JJ啊,我对在太阳公公的微笑下暴走公路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
要么我借个自行车跟着你们骑骑倒是可以商量的

我要报名吃BBQ,还有大晶晶

我们可以拼车一起回家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