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也老早的占坑来,感觉梯田老灵的啊,就是,不是要等到5月份梯田放水,才有看头吗?偶去龙脊梯田的时候4月份,没放水,不过已经很壮观了。偶要看梯田,报名报名,这个坑偶占定了,哈哈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