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发几张TONG SAI BAY,这里算是PHI PHI最热闹的港口,有很多住家和酒吧

DSC_0295.jpg (188.72 KB)

DSC_0295.jpg

DSC_0298.jpg (177.86 KB)

DSC_0298.jpg

DSC_0303.jpg (160.26 KB)

DSC_0303.jpg

TOP

回到PHUKET,这次住在KATA,是一片很宁静的沙滩,人很少,不那么热闹
住的酒店在半山上,房间里能看到些许的海景
DSC_0414.jpg

DSC_0415.jpg

有个小阳台
DSC_0413.jpg

TOP

酒店游泳池

DSC_0311.jpg (240.98 KB)

DSC_0311.jpg

TOP

夜色KATA
KATA也有很多吃饭的地方,感觉比PATONG和KARON便宜一点.KATA酒吧和夜店不算多,人更少,算是PHUKET里最安静的沙滩了
马路尽头的大酒店
DSC_0316.jpg

为数不多的酒吧街,有点象拆除前的茂名路
DSC_0317.jpg

DSC_0318.jpg

DSC_0319.jpg


海湾有家CLUBMED,位置很灵,很大
DSC_0320.jpg

TOP

放两张酒店的房间

DSC_0324.jpg (175.25 KB)

DSC_0324.jpg

DSC_0326.jpg (211.15 KB)

DSC_0326.jpg

TOP

睡醒去沙滩.虽然介绍都说KATA的白日是风平浪静的,但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在那里的三天,海浪都很大.浪大有浪大的好处,在海边玩冲浪玩的很开心.8过就是这冲浪的几个小时,彻底被太阳晒成非洲人,555

被冲上沙滩的小水母
CIMG5924.jpg

为沙滩鞋做下广告
CIMG5944.jpg

TOP

光顾着玩,枚怎么拍照,相机都没带在身边.
放几张人像
先自暴张
CIMG5925.jpg

我家包子
CIMG5927.jpg

TOP

好大的冲浪板
CIMG5933.jpg

这只泥脚是我家包子的
CIMG5935.jpg

TOP

玩好回酒店,洗好澡澡换好衣服,继续出去逛.
KATA BEACH
太阳快下山了,老外们都出动了,沙滩上一下子多了好多人
DSC_0348.jpg

DSC_0350.jpg
\

浪真的不小哦
DSC_0351.jpg

TOP

父和子
DSC_0357.jpg

沙滩排球
DSC_0359.jpg

沙滩足球
DSC_0396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