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老灵的
如果有机会去美国,我一定要去看看加洲大学伯克利分校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当年拼了命的GRE,结果还是没有去成米国,一同努力地朋友也不过去澳洲晃了圈又回来了
算了,啥时候去米国旅游吧,PHD,咱已经没那份雄心壮志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