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次去没有登顶,555,但是走过的路线我一般不会去第二次,特别是虐的
去的同学拜托帮我带罐野菊花下来泡茶喝,很灵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8-31 21:39 发表
山上农家不错哦,有啤酒,还有野味,不过野味要看大家运气了。
我去的时候就是运气好,吃到了
很赞的
上山一般,下山有难度的,不过那里有5条线路,也就是说到时候可以灵活选择。有条下山的路线是非常好走的。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