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已经在北京机场坐了一下午了,等着我的飞机起飞。北京机场好大,本来想当中出去看下水立方和鸟巢的,但怕错过班机就么出去,么想到要去的哈尔滨大雪,飞机不飞,哎,555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一直都很喜欢北京,看到了不少当初都么去的地方,还有法源寺,我去的时候已经关门了,就在门口张望了下。有机会想再去呆个10天,再好好兜兜逛逛。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