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2-6 00:01 发表

很喜欢江西瑶里行的那段配乐,特别是前面的那段,我想听着它看小桥流水一定十分惬意,
后面那一段江西靓影的配乐也很好听,很喜欢那样的节奏的音乐,很棒,真不错

笑伐动了

杂志老灵的,顶,顶,
再来赞,赞
我在想,大家不要光说好话,觉得有哪些地方不尽如人意的提出来,我们以后改进.希望大家多提些意见拉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2-6 18:44 发表
猫咪配的音乐确实不错。没想到还是用到那首《睡莲》了呀
配黄山不错。嘿嘿

嘿嘿,睡莲和黄山不是偶配的,是不锈和小捷飞配的.我们分工合作的拉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