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25 20:59 发表
我从人民广场怎么去啊

地铁一号线转三号线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-1-25 22:42 发表
LZ有了新相机,要多帮猫猫拍点漂亮照片哦,你家猫猫多好看啊!

替我们家猫猫谢你,喵呜.
我们家猫猫老是睡觉,而且不喜欢拍照,对着镜头就没有动作和表情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-1-26 17:38 发表
我要带女儿去逛逛,呵呵,没相机啊,同志们给我们家美女来几张特写吧.呵呵

呵呵,小朋友偶最喜欢了,偶借偶的鞋子给她玩,呵呵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-1-26 09:44 发表


你可以找一个人帮你逗猫,表情和动作会好很多的。


BTW,明天集合地点?是龙吴路的正门吗?

是的,正门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-26 11:47 发表
猫咪,我报了名,但是有点事情,去不了了,还望见谅!

没关系拉,我很大方的拉,呵呵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阿建 于 2007-1-26 14:17 发表
猫咪的活动在这里先支持一下,可惜周六单位要加班,家门口的活动也不能参加了,不过还是要支持一下猫咪的活动的。加油拉,回来看大家的照片拉!!!

阿建啊,偶的级别比你高了噎,呵呵
开春了一起去轮滑拉,偶都好久没碰了,怀疑站不住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