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地上拣到得票最便宜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羡慕的.
我每次都是买黄牛票,当然是开场前,虽然便宜了很多,其实还是花了不少血汗钱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tina 于 2007-4-27 13:18 发表
25日看的,要说的是确实是好本子,好演员缺一不可,哭了两场都是黄磊那里的戏,不过喻恩泰,何炯,谢娜的喜剧部分也很精彩,结束时激动得不得了,全场长时间鼓掌,拍得我手都疼了。演员谢幕的时候我看谢娜都在抹 ...

爱哭宝宝
年底我一定去看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