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跳舞你怎么有照片的啊,我们的底片都不在手里呢,555
跳舞和KK很会凹造型的,象山的比较自然,上海的,KK不那么自然,呵呵

打算下次出去带着我的婚纱去,自己帮自己拍,呵呵,省钱.
8过这次的PP我觉得我们拍的还可以的,比想象中要好很多,呵呵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是因为上次我们选的喜帖照片说不怎么好,要重新选下,可以发了几张给我选,哈哈哈,不过我们30号就能拿照片了~~~在上海,KK呆得跟木头似的,哈哈哈~~不过我现在看腻了这两套了,么感觉了,怎么办~~~~期待记本周的 ...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5-18 13:19

我们6月1号拿,汗,没和你们差几天啊

TOP

这两个人狂会凹POSE的说
白色婚纱有个背景,我们一样啊,呵呵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猫猫也发上来给大家瞻仰一下
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-6-3 23:32

伤心死了,灵灵一点都不关心我们
我早就发上来了好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