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在吴哥城,一个小女孩远远看到我的相机,就摆了个算是可爱的POSE,忍不住拍了一张,她追着问我要ONE DOLLER,给了2000R.之后,不敢再用镜头直接对着那些孩子,远远的用长焦打几张,然后买些孩子手里的小东西.
不要去责怪他们的经济头脑,在那个美丽却又可悲的国度里,活下去,吃饱饭,比所谓的自尊重要的多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