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海卖好碟的地方老多,可惜我就知道一个,现在也已经不去了,那里也退化的差不多了,现在就到相熟的店家,有好货老板会帮我留着.自问只是喜欢看片子而已,不是玩碟的,不敢号称收碟,到有每星期淘碟的癖好,同时还要BT,迅雷下载,算上散落在N个朋友手里的片子,现有的片子估计我明年也看不完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基本上都是老板推荐,偶看着貌似自己没有,就收了,貌似很多杂牌的,很多没看过,好不好也不知道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有些片子,在电影院能看出很好的效果,特别是大片,家里有很好的家庭影院设备的毕竟不多.
有些导演,为了支持,我会去电影院看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支持淘碟
N久没买了,手痒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4-25 12:39 发表


猫米啊,你那里有几家店不错的,以后我过来和你一起淘?

那有几个老板以前很熟,但是不知道现在还认识我不~西西

恩,有些是不错,欢迎,跟着你淘罗,呵呵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4-26 11:42 发表
我也要去。。。。

同去同去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