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照片灵的,偶本来打算今天去的,结果去了双年展,下个礼拜去

TOP

双年展在上海美术馆,上一次也是在上海美术馆的,今年的主题是超设计,满好看的,推荐推荐,偶不是专业但也是快门不停,哈哈

TOP

这里发照片要做小的,偶都传不上来
http://felixhan.spaces.live.com/ ... r=1&_c=blogpart
偶都发在自己的SPACE上的,偶传不来,哪位好心人教我怎么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