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名人堂
DSC_0697.jpg (352.57 KB)
下载次数:7
2008-9-21 20:11
TOP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9-21 20:13 发表 不错,N家的D70s还真是不赖.
DSC_0712.jpg (309.67 KB)
下载次数:8
2008-9-21 20:20
DSC_0713.jpg (291.95 KB)
下载次数:6
DSC_0714.jpg (287.98 KB)
下载次数:10
DSC_0715.jpg (274.91 KB)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2 13:38 发表 花拍得好看。。。。。 小包的N是D70s不是D80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