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要坐哪桌呢?一味姐姐,地主哥哥,收留我吧,我们一起活动最多了哦
我报名帮助人员,谁需要我帮忙,尽管说..


——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
       幽游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-12-26 15:15 发表
很久没上了,冒个泡~~~
答应了要参加年会的,报名两人,外加小赵。
回顾一年才发觉,出行的次数好可怜啊~~~


——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
       幽游

妹妹啊,好久没见你和小赵了,我们可以继续喝呢.我后来都有遇到逗逗,人家还挂念着你们去杭州找他们一起FB呢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2-22 21:00 发表
To  猫眯和蓝山

谢谢!!我需要你们!!

好吧,那天跟你混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-12-28 16:49 发表

呵呵,是啊,好久没出去了,要么过年跟我们一起去黔东南 !你酒量那么好谁敢和你喝呀!一直都没机会去碰豆豆,你去过杭州拉?估计她老人家最近股票不好,心情也不好。

她老人家最近都不理人,估计心情好不到哪里去.过年不出门了,你们终于要去哪里了啊,哈哈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12-28 10:27 发表


哈哈,我是说人太多了不够坐了的意思么,省略了几个字.唉,小时候语文没学好

恩,我过了元旦以后一个个打电话再去确认一下.名单最后给出.

顺便做个广告,坐我那桌的,我请大家免费喝香槟哦!

是不是过来坐过的都有的喝的啊?走过路过不要错过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帮朋友紫萤石报名
她去过三清山和土鸡,该坐哪一桌?


——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
       幽游
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-5 13:36 编辑 ]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