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OP1

   人生在世,如身处荆棘之中,心不动,人不妄动,不动则不伤,如心动则人妄动,伤其身痛其骨,于是体会到世间  -- 养家男人

我的MSN,也是这个签名,放了好久,一直没换过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