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8-18 23:24 发表
那家交通不方便,地铁不直达
叫车过去也是花费呀,还是人民广场方便

有地铁的,2号线,3号线,4号线,都到的.
就是要走点路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8-19 19:19 发表
猫是贴心呀,偶还米报名捏,哈哈
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