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<i>cynthia</i> 于 2007-8-9 12:18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yylive.net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97492&ptid=3704" target="_blank"><img src="http://www.yylive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"0" alt="" /></a><br />
<br />
<br />
呵呵,对的,那次他们去太白的,<br />
<br />
希望有机会一起出行啦<br />
<br />
我们11月份还要再走一次七尖,可能路线比上次更长一点,初步确定还是上次的原班人马,呵呵 <br />
闻名不如见面啊,MM真厉害,你的大名,我早听说了呢
你们的老大鲤鱼,还有那个笑倒一片的啊JO,记忆犹新呢
我也打算11月去,9月这时候正好要去凤凰,时间不配合呢。
算我一个哦
[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0 15:59 编辑 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