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化装真麻烦,
8过,效果真是够好得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8 12:00 发表
唉,每次我和一些朋友出去旅游,如果我是八点起来一切收拾好可以出门的话,她不弄到个十点是搞不定的。经常是坐着她边上看着她弄好
画个装也太麻烦了,一层又一层的涂上去,晚上再一层一层的卸下来,自己找 ...


太同意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