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第一次跟YY出去是清凉峰,也是第一次走自虐线路,山羊,九哥带队,小泉组织的,认识了一味,跳舞,HARY,老谢,黑方,小鞋子,小气鬼,十字等很多朋友.虽然走的很辛苦,但超级怀念山羊的香肠饭,九哥的火锅,还有满天的星星,温暖的篝火.
感谢阿建把我带进YY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