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最开始和小宝小白一起作为阿建的外挂参加清凉峰的活动,第一次碰头会是在天平路上的荣城,好象还是龙虎山的三清在一起的.这是我第一次参加ZN活动,好象也是YY的第一次呢,认识了很多有趣的朋友,就以这里作为出行根据地了.现在,我们这些挂们都分外的活跃啊,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