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13 16:50 发表


我唱歌?

我比较喜欢陈奕迅的《阿怪》


我也很喜欢<阿怪>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15 07:58 发表

我还极喜欢一首

我喜欢<你的背包>,<兄妹>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