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支持恐怖
富江偶看过片子的,不错,还算是有点恐怖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恩,同意LS的,死亡笔记就是失败例子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Arina 于 2007-2-22 20:52 发表
甲贺忍法帖 才是呢!漫画很灵的,动画也算不错,真人就烂污糟糟了...
真人版叫'忍',应该看到过吧

忍,BS一下,不知所云的片子,自认为理解力还可以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