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回忆我看的第一部恐怖片,<榆树街的噩梦>,一口气看了前两集,之后的一个礼拜晚上不敢睡觉,害怕做梦,宁愿睁眼到天亮.
两年后,终于把7集全部看完.还是失眠,当然不是因为不敢做梦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我只有套D5,有兴趣伐拉,拿去看看.又名<猛鬼街>,这个名字应该够如雷贯耳了吧.前两部有JONY DEPP的,死的暴惨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我说的那个应该是翻译后的正名,刚才忽然一下子忘了<猛鬼街>这个名字了,呵呵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