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网上有发布弹四头心型吉他的视频,那个赞啊
可惜我不会,打算去学鼓,联系好了,却一直没去,可能要过好年再去学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1-12 16:29 发表
太好了,我们乐队就缺鼓手了!一定要好好练,以后就是我们的首席鼓手了!

那你们为我保留个位子哦,我这就和老师联系,一定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有动力了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