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纪念KURT COBAIN

在听NIRVANA的歌,忽然就很怀念,发些照片上来,都是COBAIN的.

showimg0.gif (2.26 KB)

showimg0.gif
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SORRY,操作失误,照片发不上来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不知道啊,他走了,就不再关心关于他的一切了,没有意义了.
貌似拒绝了一正后,发现自己越来越沉迷于此,虽然我年纪也不算很小了.
唯一和以前不同的,现在居然可以心平气和的听MANSON的歌了,连他的歌都可以心平气和了,感觉自己到一个境界了.
唯一的,每次听枪花的<PATIENT>的时候,还是会有些须的悲哀,那是首对我很有意义的歌,虽然那个意义早已被埋葬了.
唯一的不同,听NIRVANA,不再觉得悲伤,依然觉得幽暗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
很喜欢这首歌的,PATIENT,有正天天听天天听,听着听着就开始流泪.
很喜欢前奏那段口哨声,开始鼻子发酸了
那时侯的枪花,无限怀念中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名字一向不在意的.
流泪,是因为这首歌对我有特别的意义,不是单单因为这支歌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