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谁想一起学架子鼓

打算明年去学架子鼓,有谁有兴趣一起学啊,我有个同事在呀吗哈中心教GUITAR的,人多还可以打折的哦。
我算是没有音乐细胞的那种,想学打鼓其实也就是好玩,想圆一下ROCK梦而已.有兴趣就一起去玩罗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蓝山厉害的,打算转行做音乐啊,哈哈
那我问问我同事关于费用和日程安排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今天才问了同事,在金陵路上的一家琴行,40一节课,算是最低价了.有兴趣的,我们下周一起过去看看,同事说是一对一授课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好的,我问问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