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票已经买好乐。山西大雪,希望到我去的时候不要那么冷。
为了赶上去更冷的哈尔滨,忍着痛把壶口割爱乐,打算等天热的时候和五台山一起去掉。
今年冬天的尾巴,居然要冷半个月啊,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