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的休假时间和我的差不多,10月18号以后偶可以拿九天大假(包括两个双休的),11月中旬考试,下旬可以休假的.
我打算走的长线,和你的选择差不多,不过宁夏过了好时节了,或许,我们可以一起出游,哈哈.

TOP

我一直在看你的A,B,D的路线,比较偏向A和B,比较冷门,人会很少,十一月苗族节日多.有想过索性屏到12月到黑龙江过冬天,想想而已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