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昨天才看得<东京审判>,看得很义愤填膺得,灭了小日本.那次在上博看到两个小日本居然又手摸展品,牌子上明明写着:NO TOUCH.直接过去提醒他们,两个人一串日文叽里呱啦,然后就走了,估计是骂我呢,哼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