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22 13:46 发表
云顶游乐场进去玩游乐项目还用付各项费用瓦?还是一张门票全部包办了?

那个。。是红龙果?

基本是一张走天下.水果是红龙果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-8-24 15:41 发表
hehe...看到你们去的,偶也去过的地方,特别有亲切感,有共同语言,别怪我蹭帖子哈

你放几张海岛的PP让我们看看拉,这次时间问题,在清迈和苏梅中放弃了海岛,有点遗憾啊,碧海蓝天,海阔天空啊,TT你放几张,让我过过眼瘾吧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-8-24 15:46 发表
想看吉隆坡,没去过,尤其是美食

那里建筑和风土人情满特别,在大马,满眼都是包头女,在云顶,很多一身黑衣黑头巾,只露出双眼睛,连吃饭也不解头巾,我们甚至怀疑是从中东来的了.
美食好象不算,难道一次沙爹咖喱很美味,天天吃就反胃拉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-8-24 13:26 发表
这个帖子要顶....不说摄影, 我也配合上几张5月的照片看看哈 好怀念那里的鱼虾和咖喱哦,还有满大街的水果

我在清迈咋么找到什么卖水果的?难道人家晚上收摊了?NIGHT BAZZAR都是切好放杯子里卖的一刚,昏倒
我老喜欢曼谷的大皇宫的,但是,曼谷人太钱精,我们两次遇托,简直奇遇了,那里的司机太不厚道,出租车司机走错路,害我们购物计划泡汤汤,555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海岛老灵的啊,哈漂亮
大成都说感觉风格很吴哥,因为年初去过吴哥了,不想审美疲劳,所以就没去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