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本来这次想报这个得,认识个领队组织去那里,可惜偶十一值班,没法去,听说是超灵得地方,偶先报名,占个坑先.不过,明年啊,说不定偶等不及了先去得说,嘿嘿

TOP

我10月3号-7号去,打前哨去,等下次偶做领队拉

TOP

偶先去打前哨,回来向组织汇报,下次升级做领队

TOP

偶一定不辜负组织上对偶的信任,这次把功课做做好,路线好好记,照片多多拍.
希望天气好,千万表再下雨,不然偶又成泥娃娃了,呵呵

TOP

武工山还是不错的,建议秋天去,草甸很壮观的.
还留着当地户外领队的电话呢,可以提供.路线之类可以详细提供资料的.
五一计划无前还没定呢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其实不需要很重装.基本行程可以这样,第一天晚上火车到萍乡,估计第二天中午到,火车上解决午饭.下火车包车直奔武工山,大约需要两三个小时,我们那次是从后山进山,一段路很颠.到山脚开始爬山已经快两点了.大约5点多到营地,休息.第二天一早走山脊,到达武工金顶,第三天下山,前山下,即景区路线,走台阶.
包车是另一种办法.
我还留了当地户外领队的手机,可以提前联系.
我的MSN:danjianshouti@hotmail.com
D同学,我们可以商量下的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帮忙顶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加了古镇啊,愈发的吸引人了
武工山是个好地方
大家积极报名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3-28 16:05 发表

小可,不好意思,不能和你一起走了.5.1没有事的话,我准备和搜狐一起去穿越沙漠.
要不你也和我们一起去,咋样

库布齐沙漠?
看到不少地方都开这条线路的,时间刚好不算太长,带我去伐拉,
大漠孤烟直,长河落日圆,心动啊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