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2-6 09:29 发表
去了影城,发现超喜欢他们的小亭。四排六个位子。看长江七号的时候,要不是有一对小情侣,偶们三个就是包场来。
上海影城真不错真不错

镜子你抛弃我啊,去看电影也不叫我,伤心死我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