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白也要上单反了阿?
支持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1-2 23:32 发表
偶决定了现在龙个40玩,老婆手小。先满足老婆
等以后09年出新机器再说
单反没有底
有的只是花钱


谁说70小了,感觉和拿80差不多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