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贴
我是典型的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凉,有时候早上出门手都冻得刺痛
感觉吃什么温热辛辣的东西没啥大用,每年冬天,不知道要吃掉多少巧克力,红枣和火锅
穴道按摩,貌似也么用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