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姐姐,带我回家吧
放毒啊,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-10-9 21:30 发表
没找到,可能我弟觉得太丢人,偷偷删了。然后讲一下,上山有两条路线。我只知道从延吉到二道白河的路线,说到延吉,那叫一个馋啊,狗肉火锅,冷面,土豆饼,米肠(sun dai),驴肉锅,土鸡,羊肉串,回回馆子 ...

你个死人,又不回家,在这里毒我
你今年好回家了,带上我吧,我帮你提行李,好吧?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10-10 17:59 发表
好地,等10月忙好就收集资料.争取12月或明年1月出行.好吃的食物,漂亮风景,设施齐全的滑雪场和温泉(希望是露天+飘小雪).还有谢谢阿紫,轻舟等提供的资料.

明年1月吧,我报名参加.最好时间短点,要是十几天就算了,那是欺负我么假期啊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