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俺离七宝也不远的,那条老街经常去吃的,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9-4 12:50 发表
汤圆是要吃的,小笼就不晓得哪里了,街上的游子粉丝还可以,不过要早上去,晚了就不好吃了

就在桥下,有家无锡汤包馆,蟹粉小笼,很赞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龙茗路上店真叫多,不过没吃过几家.
龙茗路离我家很近的,哈哈
我也打算吃遍龙茗路的,毛毛,我们一起吃好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