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铅山,心动中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到底是51还是101啊,帖子内容和抬头不一致.LZ请编辑下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7-23 10:37 发表


秋天蚊子也满多的,够厉害,看好星星后身上裸露的地方也是星星点点了

金顶没蚊子,有臭虫,那个叫壮观
好在太阳下山,臭虫也回家了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这样,起码要走四天到一个礼拜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7-27 12:02 发表
我们把明月山和井冈山一起走了把

这样走太累了,几天都在山上,成野人了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7-30 10:58 发表
正式报名。建议组织考验我。

可以先采用马拉松考验我的体质; 再用杀人游戏考验我的心智;接着用美女考验我的意志;最后用足球赛,篮球赛考验我的团队意识。


咋报名都用这句话?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31 10:21 发表
猫咪再去次伐啦
到现在就我一个女生,呜呜

呵呵,不去了,今年另找方向拉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1 21:27 发表
这次出行自虐成分多吗?

多的。在山上走,完全是自虐.特别是第一天,没有补给的,全靠你自己背上去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8-1 21:43 发表
带只猫

建议带机器猫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不止有点累哦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