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庆祝新版成立

庆祝新版成立
恭喜新斑竹上任
以后有什么同城活动,都可以发上来一起玩了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一直以为斑竹是女生啊.难道偶弄错了?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14 23:10 发表


世纪公园那个“韩国美女”啦,汗呀
猫咪天热,热晕了来

我突然发现,那次世纪公园摄影的,除了我和大师夫妇俩,好象都是斑竹吗,呵呵
偶和大师是一个级别的来

米有,是她的头像弄了个小男孩,我说我怎么会记错的呢,明明就是美女嘛,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大叔,这个版的斑竹不是我拉,
偶倒要象大叔学习,怎么腐败的过生活,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