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的确不太好看.
我看的是今天的早场,爆满,不过小朋友都放假了嘛,
看今明两天的晚场,都已经满了.
不过,还是要到电影院看,效果超爽,情节嘛,胡说八道,一点都找不到小时侯那种激动人心的感觉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没有情节,没有风格,除了特技,啥都没有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