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正在慢慢的老去,回过头看看那些过了很久或者刚刚经过的事情,是会麻木不仁还是热泪盈眶?还是只是淡淡的回味,原来生活就是这样?
想到一部片子,<爱情是狗娘>,还有一句话,"生活是猪"
这样的宣言太愤青了,其实就这样往前走就好了,水到自然渠成.得之,我幸,不得,我命
冥冥中早已注定了一切,过去,现在,将来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