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-7-5 14:49 发表
今年去不了了,亚丁景区封了,发生了很多很遗憾的事情,人间的天堂惨遭人类的践踏!

是啊,美丽的地方,不是糟蹋了,就是封了,或许这样,才能保持它的纯净和美丽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