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是不爱,但爱的不够多.
感情的事情,只有当事人才清楚各中滋味.或许他们有缘无分,或许他们真的没有相互倾情的火花.或许,太多的可能.他们如两条平行线,相遇然后离开.
也许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.单恋很辛苦也很傻,患得患失而又莫名其妙.祝奶茶不再"一辈子的孤单"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一物降一物,必有克己者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