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粥粥 于 2007-6-29 14:14 发表 我要户外的兄弟你们好,前几天还在和可乐一起饭饭,你们的环保的确做得不错,不管我们做的是好是否,再申重环保问题都是没有错的。 上次掉东西的是我们的疏忽,谢谢你们的善后工作,这点也是我们很值得学习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