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名
不过,我要先回科室和主任协调,涉及到请假问题,需要先征得领导同意,555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我希望可以8号晚上或9号早上回上海,如果换班成功的话,9号晚上也OK的,再晚要被主任扫地出门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
同意楼上的,要么偶 们可以见面详谈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还以为那里人少没人去呢,最讨厌人多了,
不过已经决定的事情就不改了,那么大的草原,容的下俺们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不去年宝玉则了? ,遗憾啊,个人还是很想去年宝的.我随大队行程.
一味,MSN上老是碰不上你,你最后确定了线路告诉我吧,有必要的话出行前再碰下,你觉得不必要也OK的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这个游记,打击我嘛
不过,还是很期待很期待的啊,两年来第一次长线啊,期待ING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天,真是瞬息万变,一眨眼居然那么多人,由小团体发展到大部队了啊,倒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这么大的队伍,希望大家能够团结,能够有团队精神,对于线路不要有太多的意见,不然人人意见不同,要统一估计就要老半天.建议一味JJ担当起领队重任,一些重大问题我们信任你,交给你决定,跟着你走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16 12:57 发表


非常感谢猫咪的信任,既然活动是我策划的,我就一定会坚持住跟大家一路一起坚强快乐的走下去的。
我们组织起这样的活动毫无赢利可言,无非是希望大家在户外找到心情的释放,找到可以深交的朋友。所以,真的 ...
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清真寺我也很想去的啊
谢谢99哥,太好了,偶已经谗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