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爱是很早的时候看的,之后又看过几遍,每看一次都会觉得自己又长大了点.很多镜头和情节都会很记得
其实很心疼莉香,女生多半都很喜欢她,而男生大部分都会选择里美,至少我问过身边的男生朋友,无一例外的选择里美.
貌似坚强的莉香不得不用她的欢笑来面对伤害,即使真的等了一个晚上,即使转过身去就泪如雨下,还是会骗别人也骗自己的说"其实我没受伤,其实我很坚强".这样假笑的面具戴着真是累,但是谁愿意真的就把自己的软弱暴露在阳光下?
三年后完治和莉香偶遇,她依然笑的那么灿烂.我哭了,其实很讨厌完治这样的男人,他承受不起莉香的爱,他不值得. |